close

開始寫,不是因為別的,因為我還有很重要的記憶要記憶。不能失去的東西

,沒想到已經到了這種地步我才發現,不斷的渴求文字,吞噬文字。但是我卻留不住文字,我看到你了!在我腦袋裏面的,文之蠹蟲。

 

從小的時候開始,體驗別人的人生就成了我的每日作業。看動畫,渴求成為一個英雄,拯救別人。看親人,體驗那種痛苦跟憐憫。每次我做錯事情的時候,總是不懂為什麼被罵。往往都要等到自己成為那個罵人的角色,才會知道對方當時心裡是怎麼想的。

 

臨摹,就是這樣得感覺吧。

 

看著樹,學樹在風中搖曳。很自我的去想,好冷,在這個18度的天氣裡,我被重在這裡,好冷。當我傷心的時候,沒有人在旁邊,樹就成了爺爺,悲憐的俯視著我。

 

『孩子,別哭。』樹爺爺,我沒事的,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迪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