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,沒有任何的惡意。

 

只是雞婆而已!

 

我並不是想去奢求什麼,朋友、金錢、功名。這些東西很重要?

連家人都放棄的我,還有什麼是重要的。

 

甚至,連我自己,我都可以放棄。

 

很多故事裡面,往往為了一些不必要的堅持,而犯下瀰天大禍。

人們總是認為,自己不會犯下這樣的錯誤。

 

「這種錯只有小孩才會犯吧!」「是我就不會這麼衝動」

「搞什麼呀,他不知道自己責任重大嗎?」

 

當我身邊的人不斷發出這種聲音得時候,我就對自己說,我不想成為他們口中犯錯的那種人。

 

真的只是不必要得堅持嗎?

 

「這樣做對嗎?」我總是在心裡發出小小但是沉重得聲音。

不管我怎麼做,常常都會有人出來說我做錯了!

 

「事情,要看當下的時機做改變,然後才決定作法。」這句話真的很深奧。

 

「你這樣下去以後是可以做什麼?要飯、還是你想給你爸養一輩子。」

姑姑,說真的!我想。

 

從小就任性妄為,總是覺得世界只有我跟我爸兩個人,他疼我,我吼他,與你何干?

 

但漸漸的我發現我錯了,我爸疼我,但有一次他卻打我。

 

我就是不喜歡大伯母,全世界的人都要跟我搶你,我就是不想看到你喜歡別人。

這強烈的愛,我沒注意到,害了你、也害了我自己。

 

「你要懂事一點,你爸賺錢很辛苦。」從小,我就一直聽到這句話。

當時,我真的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。

於是我就問了。

 

「怎麼樣才算懂事?」

 

「你還小,把你的書唸好就算懂事了」這句話我聽的很真,我也做到了!

 

我跟我爸的關係很糟,總是循環在一個奇怪的圈子裡。

 

他過他的,我過我的。當我需要他的時候,我就會去跟他撒嬌,當我討厭他的時候我就會把他當狗!(這措詞很糟,但當下我不這麼認為,但是!我是這麼做的。)

 

呼來喝去 !這就是我對我老爸的態度。(極其惡劣)

 

從小我就很有自己的主張!少管我!

 

但是,當大人問你要什麼的時候,我的答案永遠都是「隨便」等到人家買回來以後「後,我不要啦。」「xxx,比較好」那當時我幹麻不說。

 

因為,當下我不關心它!

 

我的生活簡單來說,只有電腦!對!沒有人,只有電腦。

 

我在外表現很乖,我不喜歡跟人接觸,我朋友很少,我討厭他們!總是無聊的打扮,總是無理的親近。當時的我,跟這個社會有著格格不入的感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迪爾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